Goepe

Everywhere,an ocean.

B站看了一个up的拉郎剪辑,张文远高翔和章远,太带感了啊啊啊啊啊,好甜啊,要了授权,补了小白的青茫,是个好电影,讲了个好故事。小远我都还没看来着……小远对不起,有空了搞出来。这tm是个一人圈啊我哭。

张文远略社交障碍,热爱中文,因为不懂迂回老是碰壁,暗恋章远。

章远好学生,开朗善良,老师眼里的乖仔,但其实略皮又有点臭屁。善良的本性让他帮助张文远追梦,恶劣的一面又让他忍不住欺负人家。在意刚转来的同班坏学生高翔,老觉得人家故意装酷,其实目光一直落在他身上。

高翔是真酷,一开始跟章远不对付,两人互相瞧不上,但一个契机让他戳穿章远喜欢他的事实,契机是啥没想好,老实说电影里的情节真的很棒,女主作弊男主顺手帮掩饰了过去,在停车棚见到男主时慌张地碰倒了一排自行车,男主帮忙摆放整齐,女主道谢。高翔那句 你谢我哪件事儿呢? 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太贱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