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epe

Everywhere,an ocean.

今晚的一些小细节:



1.小菊拉了三人群,修鹇盯着表情包笑得可爱又开心,宽永在旁边看着他。

2.宽修闹别扭。修鹇买了宽永讨厌的甜味爆米花,宽永买了修鹇讨厌的前排座位,但进场时拿着爆米花跟在后面的是宽永。

3.狐族酒会上,宽永帮修鹇和小菊拿酒。

4.修鹇跟着小菊走掉,宽永看着他离开的方向怔了好一会儿,丢下关皮皮也离开了。在这之前贺兰大人交代照顾好关小姐,而宽永一直是个很有责任心的人。

5.小时候。你挑食,他怕你吃不饱说自己只吃素,然后看着你狼吞虎咽的样子笑了;你初来乍到,被客人选中,他压下厌恶扮作风流倜傥的模样悄悄地把你护好;你生病,他一身伤痛却急着带你逃离,是怕你病情恶化撑不下去。修鹇,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6.一点碎碎念。其实在这次更新之前我一直很喜欢小菊,虽然担心她会影响宽修,但真的是个很好的女孩。直到两个细节:关皮皮疑惑地问:“他们两个不是……”辛小菊很迅速地打断:“不是。”以及修鹇挽着宽永的胳膊说两情相悦的人才会做那种事时辛小菊不自然的表情。她清清楚楚的知道宽永对修鹇的感情,她的反映也明明白白地在说,她不希望那是真的,她不希望别人会那么以为,她甚至不希望修鹇能明白,爱情果然是自私的,人类也是。

评论(34)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