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epe

Everywhere,an ocean.

Pave the way

早上日常刷221d时翻到了七宝太太好久之前译的pave the way。嗯其实她只译了一章啦,其他都是另外一位姑娘的心血。

身为七宝太太的脑残粉,这篇kidlock真的是萌化我心,两位姑娘翻出来的部分都可爱的叫人心肝一颤一颤的www

但是另一位也只翻到第九章,我就忍不住跑到AO3上找原文

原文有15部分,看完之后……啊,真的是心碎成一瓣一瓣的QAQ

译者姑娘停在了他俩最美好的时候,接下来几章日常过后夏洛克遇见了Victor…

而我们的约翰尼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在前往阿富汗的前一天踌躇着敲开夏洛克公寓的门,印上一个勇气非凡而又甜蜜犹豫的吻……

夏洛克推开了他。

接着就看见从屋内走出来的Victor说他们正在过六个月的纪念日。

心碎的约翰前往阿富汗。

当然夏洛克会后悔,会担忧,会发疯一般找他,会在第二天从华生太太那里知道约翰离开的消息,会在接下来的几年躲在暗影之中照看当年为他涂抹可笑的妆容的金发小男孩。

当然他们会相互思念,会小心试探,会费劲心思修复那些细小的裂痕。Actually,they did it.

漫长的陪伴,他们最后终于心意互通。可这一切太久了。但还好长大后的约翰终于赶上了那个他四岁时就一眼爱上的少年。

If ever they stray.

看完好像没了干任何事的动力QAQ但是这篇的前九章真的是超级的可爱又温暖啊。

----------I love you.

----------And I,you.

啊我其实想说今晚更educating Arthur啦哈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