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epe

Everywhere,an ocean.

【宽修】初遇

带狐崽小段子诚意求投喂肉,小甜饼已经无法满足我了,赵医生艹哭傻狐崽修鹇!!!



种狐院新来了一只小狐狸。脏兮兮的小脸掩藏不住秀气的五官,几个人类用给商品估价的目光打量着少年,偶尔夹杂几句污言秽语。赵宽永在一旁冷漠地看着,每个新来的都免不了承受这些,这个小家伙也一样,他很快移开了目光。

为了补给“工作”的营养,确保狐族繁衍的质量,他们每天都要吃完发放的食物,不然就会被打的很惨。狐狸天生是肉食动物,时间久了宽永却也习惯了饭菜的搭配,但新来的小家伙看起来比任何一只狐狸都要抗拒蔬菜,碗里的肉吃完了便有一口没一口地叼着菜叶。

“喂,你快点把菜吃了,时间到了不吃完会挨揍的!”有好心的狐狸提醒他。

“唔……嗯咳咳”少年听话地点头,往嘴里塞着饭菜,却怎么也咽不下去,咳得跑来劝他的狐狸嫌弃地走远。

宽永看了眼不远处正在教训剩了饭的狐狸的打手,快速地把碗里的肉拨到少年那边,少年愣了下:“不用,我吃的下去。”

“你吃吧,把你的菜给我,我不爱吃肉。”

“真的吗?”少年的眼睛一下子亮了,宽永看着他,像是站在一望无际的黑暗里凭空飞出了两只萤火虫。

“嗯,快吃吧。”

小狐狸端起碗,吃得欢快,赵宽永看到他脸都恨不得埋进碗里,忍不住笑了笑,嘴里寡淡的菜叶似乎也甘甜起来。

“我叫修鹇,你叫什么名字?”小狐狸一抹嘴,露出来到这里的第一个笑容,干净又漂亮。

“赵宽永。”

“宽永,这名字真好笑,你是枚铜钱吗?”修鹇咧咧嘴,“你可真奇怪,你是我见过的第一只喜欢吃素的狐狸。”

宽永皮笑肉不笑地扯扯嘴角,真是狐不可貌相啊,这家伙的嘴真讨厌,“你的名字就很好吗?休闲,来这里可没闲着的时候了。”

“是修!鹇!修养的修,鹇鸟的鹇。”修鹇认真地开口,“鹇鸟是一种很漂亮很自由的鸟。”

自由,赵宽永默念着这两个字,看到修鹇一下子失落的表情,心里第一次鼓起了逃离这里的勇气。


也许未完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